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2018年国贴、省突、省贴申报选拔工作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4-27

  记者昨悉,荆州启动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简称“国贴”人员)、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简称“省突”专家)和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简称“省贴”人员)申报选拔工作,该工作计划于5月中旬结束。

  荆州2018年度“国贴”人员申报名额为:专业技术人员3个,其中事业单位1个,企业2个。在申报名额数以外,省人社厅允许各地区可申报高技能人才1人;“省突”专家申报名额2个;“省贴”人员名额2个。在申报名额数以外,省人社厅允许各地区申报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基层一线人才、民营企业直接申报对象各1人。根据规定,中央在鄂企业申报“省突”专家和“省贴”人员,可直接向省人社厅申报专业技术人才1人、高技能人才1人。

  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技能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以及党、政、军、群机关工作人员和参照公务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已经获得专家称号的不再重复申报同类专家。

  申报“国贴”人员、“省突”专家和“省贴”人员应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申报人员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基层一线人才、技能人才可不作要求),申报“国贴”人员不设年龄限制,申报“省突”专家年龄不超过55周岁,申报“省贴”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根据规定,“国贴”人员每两年评选一次,一次性发放专项津贴2万元;“省突”专家和“省贴”人员每年评选一次,“省突”人员一次性奖励1.5万元,“省贴”人员一次性发放专项津贴1万元。均免征个人所得税。(通讯员 余文明 记者 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