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地名工作培训班在荆开班 学习地名保护等内容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4-27

  26日上午,全省地名普查标准地名图集编制档案管理直及地名文化遗产保护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及家县市区的地名普查工作负责人信将围绕地名普查工作进行3天要集中培训。

  会此次培训主要是总结交流的2017年全省地名普查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18年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3天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将集中学习地名文化遗产保护及千年古县申报、“互联网+地名+公共服务”项目、地名志编纂、国家与省标准地名词典编纂等内容,现场观摩试点单位档案整理成果,最后将集中就学习情况答疑解惑。

  近年来,荆州扎实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先后建立了市县两级地名数据库,开展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编辑了《荆州地名故事》,拍摄了地名文化专题片,加快了地名普查成果转化。(记者 荆文静 通讯员 白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