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推进学前教育发展 监利县再添11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4-27

  为积极引导和扶持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推进全县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近日,监利县完成了2018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

  4月9日至22日,监利县启动2018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对该县21家民办幼儿园进行评估认定。

  每到一处,专班人员都认真查阅园所办园资料、细致查看办园条件,并通过访问教职工和家长、征求当地中心学校意见等方式对申报园所进行综合量化考评。经现场评估、认定,最终确定朱河镇家宝生态幼儿园、红城乡粮食幼儿园等11家民办幼儿园通过认定,进入“普惠性幼儿园”行列,目前进入公示期。

  近年来,该县始终不断提高公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学前教育服务的能力,积极引导和扶持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自2016年开始,对通过评估认定的园所采取资金奖补、结对帮扶、教师培训、教研指导等方式支持发展,并引导民办幼儿园扎实提高办园质量与水平,面向大众提供稳定的普惠性服务,保障适龄儿童接受基本的、有质量的学前教育。截至目前,监利县162所幼儿园中有普惠性幼儿园116所,享受普惠性服务幼儿29871名,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80.3%。(通讯员 谢康 胡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