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圆梦学生微心愿 公安县爱心人士走进斗湖堤中学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4-27

  4月月20日下午,由公安县妇联、公安县斗湖堤镇委、镇政府主办的“圆梦微心愿”爱心活动在公安县斗湖堤镇初级中学举行。县妇联副主席赵忠菊、刘祥凤、付成超,县民政局社团组织管理局局长孟凡志、斗湖堤镇妇联主席袁誉清、副主席韦向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代表来到活动现场。

  “我是最棒的!我是最优秀的.....”随着音乐响起,主持人、爱心志愿者王敏老师带领全校孩子们挑起了勇气操,拉开活动帷幕。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声音,伴随着手语动作响彻校园的上空,感染了现场的人们。

  县、镇妇联的领导分别在讲话中对辣妈酷爸爱心联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辣妈酷爸爱心团队在圆梦孩子们微心愿的同时,不忘对孩子们进行心灵的洗礼和人生方向的指引。

  王敏老师通过题为《你为什么要读书,你为谁读书》的深情演讲,让孩子们明白了自己就是一张名片,激励孩子们在家做一名孝顺懂事、尊老爱幼的好孩子;在社会做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在学校做一名主动学习的好学生,为中国的科学技术发展而读书、为中国的军事实力强大而读书、为中国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而读书,成长为一名懂感恩、会感恩,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生代表贺云飞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感恩以及如何达成梦想目标的理解,让同学们明白了将学习和生活目标分解实现的方法和意义,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校同学做出了榜样。

  在圆梦微心愿环节,全校90名留守儿童获赠微心愿大礼包,其中3名特困生各获赠爱心助学金500元,婴贝爱母婴连锁企业总经理杨祉婕为学校15个班级捐赠了总价值6000元的各类图书;金话筒小主持演讲口才培训中心的王敏老师为孩子捐赠了总价值3510元的《感恩伴你健康成长》书籍;佳莱频谱为孩子们捐赠了100本《弟子规》;酷爸辣妈爱心联盟的会员为孩子们捐赠了90份爱心礼物。

  “圆梦微心愿”活动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看着孩子们开心地捧着自己的心愿礼包,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现场所有人感到由衷的欣慰。(特约记者 公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