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排查整改会议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赵亮)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排查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4月26日上午,荆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力同志带领局扶贫专班来到扶贫工作点——江陵县沙岗镇九甲湖村,向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排查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刘力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重点围绕“六个回头看”,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切实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并对如何排查整改进行了明确部署安排,要求驻村工作队组织集中学习,将脱贫攻坚一系列文件精神弄懂吃透;严格按照“六个回头看”的要求,入户排查存在的问题;在认真排查的基础上,形成问题清单,进行深入研究;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销号整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