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文明行为曝光:可怜小黄车被拧掉脑袋 谁干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文明的行为需要弘扬,不文明的行为则需要监督曝光,在无线荆州手机APP上,我们专门开辟了这样一个曝光的板块,不少网友积极参与,接下来看看网友发来哪些内容。

  无头小黄车停在树林谁干的?

  网友若楠发来图片,树林里停放着一辆小黄车,小黄车的车头早已不知所踪,座椅也脏兮兮的。网友五花肉的梦想评论:可怜的小黄车就这么被人拧掉了脑袋,太没素质了!共享单车带给我们方便,大家要保护好它们,文明用车。

  闹心!宠物狗随地大小便

  网友皇后的流星雨发图,在张居正街,宠物狗随地大小便,与周边的环境极不协调。网友驰秋评论:倡导文明喂养宠物,让文明成为时尚,让自律成为自觉行动!同时,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管理清扫,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连排私家车占用人行道

  网友百姓之声发来图片,三辆私家车并排停在人行道上,其中一辆车还占用了盲道。网友喊我老小孩先生评论:违停要罚!网友你的温柔评论:还打什么马赛克啊!像这种不文明的行为就直接曝光。城区停车难确实是一个问题,但不是大家随意停车的借口,希望大家规范停车。

  危险!边骑电动车边玩手机

  网友古丽雅.丁发来视频表示,视频里一名女性驾驶员骑着电动车,双手离开车把低头玩手机。

  网友秋歌评论:出了事,害人又害己。为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家人着想,骑车时万万不能做“低头族”!

  绿化带晒被子影响环境

  网友长胡生发来图片,在西干渠白庙村一带,有人在绿化带边扯起了晾衣绳晾晒被子,影响美观还破坏绿化。网友芳草评论:这确实要管一管。网友艺圃叟评论:只顾自己方便。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请不要只顾自己方便而破坏环境!

  【编后】从3月下旬不文明行为曝光台上线以来,截至目前,共有近7000余名网友参与,发来了各种各样需要曝光的不文明行为,欢迎大家继续踊跃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