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创文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4月27日下午,市创文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办公室主任吴朝安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周静要求,要统一认识,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深入推进创文攻坚,做到“创文为民、创文靠民、创文惠民”。要对标创建,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标准,整体谋划,一项项抓落实。要对照考核标准、人民期待,找准工作的盲点和差距,梳理“问题清单”,在薄弱环节上积极整改,确保经得起检验。要对表创建,按照检查时间表和项目表,尽快将任务科学分解,确保责任落实无遗漏。

  周静强调,要健全机制,强化督导。各创文专项工作组要具体研究策划,把任务分解好,把工作标准把握好,把部门责任对应好,按照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节点化要求抓好落实。各联络督查组要敢于顶真碰硬,对问题要紧盯不放,直至达标。

  吴朝安对下阶段创文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