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长江大保护 央视《直播长江》特别报道走进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28日起,央视新闻频道连续六天推出12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直播长江》特别报道,第一次全流域全直播看长江,全方位展示长江流域的大美河山和生态治理的先进经验。今天上午10:00,《直播长江》特别报道聚焦荆州,播出了由荆州广播电视台协助拍摄的直播节目,重点报道了长江荆州段的开发与保护,从荆江大堤到洪湖,带领观众一起看绿色生态保护,感受古城新活力!

《直播长江》特别报道分别以“荆州古城:古城绽活力 保护焕青春”“荆江大堤:九曲波涛静 安澜展新颜 ”为题,展示了荆州古城墙、荆州长江大桥、临江仙公园等荆州美景。

  央视两路记者分别在荆江大堤监利县朱河镇和洪湖大湖现场出镜,展示了春耕播种、拆围退垸等内容。在荆江大堤监利县朱河镇段,《直播长江》特别报道以“农田插秧忙,春耕正当时”“虾稻共生,助民增收”为主题,报道了荆州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以前的水患经过治理,现在给人们财富和安居乐业。

 

    在洪湖大湖,央视记者通过报道在这里的数万只夏候鸟,展示了洪湖拆围退垸,2500户渔民转型上岸,洪湖生态环境发生巨大变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