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装修开始前如何做预算?记者算了笔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又到了房屋装修的黄金季节,准备装修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开始设计家居环境、计算预算费用等,既想要装修好的房子漂亮舒适,也想把钱花在刀刃上。现在,市民装修一套房子会做多少预算,装修过程中大家最担心的是什么?

  都说装修是个无底洞,因为装修既可以简单又可以复杂,既可以简约也可以豪华,有多少钱都能投进去,所以事先一定要做好预算。

  装修预算取决于经济条件和需求。一般来说,在装修的过程中,设计费、材料费、人工费占总价的比例大概为1:6:3的样子。做好预算后,还应列明采购清单,这样有助于理性消费。现在,装修公司可以根据市民的需求,提供半包、全包、全屋整装等多种服务方式。

  房屋装修时间长,工序复杂。一提到装修,很多业主都头疼,不仅要担心装修进度,还得盯着装修质量,事事都要自己操心。

  要想房子装修后住的舒心,那质量验收一定要严格把关。现在许多业主存在误区,以为房子全装修好了,最后来个总验收,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真正出了问题之后无疑就是返工和拖延工期,可靠的家装验收应该根据施工进度分步进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