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外代表人士“看荆州 话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 通讯员 卢泯明)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带队,组织109名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我市重点项目、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

  袁德芳指出,今天我们对“五一口号”的最好纪念,就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断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忧患意识和主体意识,不断增强制度自信,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共同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新时代展现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新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段昌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林红参加活动。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提出召开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号召,得到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积极响应。这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民主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