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高城市形象品位 万众期待的洪湖绿道开工建设!

来源: 今日洪湖 2018-05-01

  东湖绿道

  千岛湖环湖绿道

  石岩湖环湖绿道

  武山湖环湖绿道

  海珠湖环湖绿道

  ……

  什么时候

  洪湖也有环湖绿道呢?  

  4月26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与翻斗车的阵阵轰鸣

  

  洪湖市史上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环洪湖绿道在洪湖岸边正式破土动工,标志着洪湖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迎来新的历史时刻。

  鄂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刚宣布:环洪湖绿道项目正式开工

  洪湖市长沈先武在开工仪式上指出,环洪湖绿道项目兼具防灾减灾、生态修复、休闲旅游等多种功能,是洪湖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新实践,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推动洪湖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样板。

  它的建设对于增强洪湖城市防洪保安能力,改善生态环境,提高洪湖城市形象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项目方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加快建设,加强管理,努力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据了解,环洪湖绿道项目总投资34.82亿元,全长104.41公里,起于螺山,止于瞿家湾,分为环湖东线、环湖北线以及环湖南线。

  其中,环湖东线从新堤到太马湖,长29.46公里;环湖北线从小港管理区到瞿家湾,长54.92公里;环湖南线从新堤到螺山镇,长20.03公里。

  环洪湖绿道项目分期实施,此次开工的是项目一期工程,全长29.46公里,投资占项目总投资的41%,项目建设期3年

  环洪湖绿道工程建成后,将兼具防灾减灾、生态修复、休闲旅游等多种功能,它的建设对于增强洪湖城市防洪保安能力,改善生态环境,提高洪湖城市形象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