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小长假 范家渊公园“亲子剧场帐篷节”好热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五一小长假,难得家长和孩子们可以一起共度休息时光。在金源世纪城对面的范家渊公园,正在上演精彩的“亲子剧场帐篷节”。

  今天(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春风十里不如你”大型儿童剧正在上演。

  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新颖有趣,吸引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目光。今天上演的儿童剧,是根据龟兔赛跑的寓言故事改编的。讲述了森林运动会上,兔子和乌龟赛跑时发生的故事。寓教于乐的形式,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帐篷节”当然少不了帐篷的出现,五彩斑斓的帐篷环绕在小山坡和绿茵场上,家长们带着孩子在帐篷里感受野营的乐趣。

  帐篷节上还有许多小朋友喜爱的“充气城堡”,挖沙,手绘制作、骑马射箭等体验项目。声声欢笑的背后,也给参加活动的家庭带来了交流的机会。

  三天来,照片墙上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次的活动共有十多个体验项目。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能有更多相处空间,了解爱与陪伴的含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