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22.8万人五一畅游荆州 全市旅游吸金18.4亿元!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5-02

  “五一”小长假期间,荆州天气以晴好为主,市民出游热情大大增强。记者昨从市文旅委获悉,三天小长假里,我市共接待游客422.8万人次,同比增长2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58.6%。

  历史文化游备受追捧。荆州旅游大戏《入城仪式》迎来今年首演,为游客带来三国文化视听盛宴,吸引大批游客参观欣赏。荆州博物馆也推出文化惠民特展活动,日均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楚王车马阵、古城墙景区、张居正故居、关帝庙、关公义园景区针对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吸引了不少游客关注。

  我市近郊游、乡村游人气不减。松滋卸甲坪推出荆州屋脊康体养生、特色民居吃饭、土家文化听戏、温泉酒店泡澡等产品生意火爆。石首桃花山生态园、荆州区七彩花都农业休闲园、洪湖老湾回族乡珂里“梦里老家”等乡村旅游点精心推出休闲农庄赏花、观光采摘园、文化风情园、农家乐、田间超市等特色各异的休闲旅游产品,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体验。

  全市自驾游持续升温。荆州古城东门景区、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景区、洪湖蓝田景区、悦兮·半岛旅游区和松滋洈水等景区,自驾游客明显增多。省内自驾游客主要来自武汉、宜昌、荆门周边地市,而省外自驾游客以湖南、广东、四川、重庆等地为主。(记者伍丹肖顺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