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妇联2018年家庭教育楚天行活动走进荆南中学

来源: 荆州妇联 2018-05-02

  4月27日,市妇联联合荆州区妇联、荆州区教体局、荆州市心理援助志愿者协会,走进荆州区荆南中学,开展家庭教育楚天行中考心理辅导巡讲活动。荆南中学校长田友军主持讲座活动。

  此次巡讲活动由荆州市心理援助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易玲玲老师授课,以“从从容容中考去”为主题,从九年级学生年龄阶段和学习阶段的心理特点入手,围绕“如何积极做好自我心理调控,考前、考中常见心理问题的应对”等几个方面,用详实的理论和具体案例分析为到场的260名即将中考的九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心理知识课,现场气氛浓烈,互动频频。课后,参加听课的师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玲,市妇联家庭儿童部部长贾宜平,荆州区妇联副主席王宇明,荆州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德元出席巡讲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