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孕妈妈的福音:公安县多了一个“母婴爱心社”!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5-02

  小善有为,大爱无疆。4月28日,经公安县民政局批准,公安县蒲公英母婴爱心社正式成立。

  蒲公英母婴爱心社的成立提供了一个通力合作的平台,让有余力、有爱心的企业、单位及个人拥有一个专业可靠的途径为母婴人群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的综合服务。

 
 

  蒲公英爱心社旨在落实县妇联实施“母亲素质提升工程”

  倡导女性回归质朴、勤俭持家;濡染优秀书籍、扩大知识面;

  倡导女性修身养性、谦和有礼,开设“女性礼仪与魅力修养”课程,争做优雅气质女人;

  倡导女性以文艺礼乐陶冶情操、培养高尚品德,开设瑜伽、古筝、合唱、书法、旗袍秀等课堂。帮助母亲不断提高文明修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下一步,该爱心社将进一步组织活动,为改善我县贫困母婴群体现状,推动我县母婴公共服务朝着现代化、未来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后,县妇联主席邓勇、新当选的爱心社会长杨祉婕及爱心社的成员们先后走访慰问了实验幼儿园的教师庹静、县特殊教育学校老师黎晶晶、杨家厂镇明星幼儿园老师王秋丹、杨家厂镇东方超市员工韦秋合,她们都是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孕妈妈,爱心社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叮嘱她们注意好身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