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合理布局农村能源项目 全国的代表都来参观!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5-02

  听说了吗?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人

  又一次齐聚公安县

  是什么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原来,由于公安县农村能源建设成果令人瞩目,日前,全国农村可再生能源长效运行机制培训班现场会的参观点,就定在了公安县,在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处长陈彦宾,省农村能源办主任郑国蓉的带领下,大家实地查看了公安县农村沼气高质利用情况,公安县政协主席饶金兰陪同参观。

  公安县前锋沼气高质利用工程

  该工程日处理粪污150吨,日产生物质天然气2000立方米。通过畜禽养殖粪便进行厌氧发酵无害化处理,对沼气制取、净化、提纯转化为生物天然气,该公司提纯后的甲烷气能达到95%的纯度,已完成并申请多项专利。

  南平镇南湖小区供气站

  该小区供气站于2017年建设并完成入户安装,实施管网入户354户。大家实地查看解该小区独立供气站、管网建设等方面情况,并走进小区住户家中,了解生物质天然气使用情况。

  近年来,公安县合理布局农村能源项目,发挥沼气纽带功能,推进市场化营管服务,走出了一条以沼气为纽带的粪污集中处理、气肥综合利用、种养循环发展的区域生态循环农业发展之路。目前,全县已有11个乡镇24个小区使用生物质天然气供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