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在宜昌景区救人的荆州大学生找到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5月2日),荆州、宜昌两地媒体联合寻找在宜昌救助了一位老人的两名荆州女孩。这起事件通过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等新媒体发布后,引起巨大关注,网友纷纷点赞这种助人为乐不留名的行为。

  网友“秋歌”留言说:两美女搭救危重病人、与死神抢时间、不留名姓、乃天使也。支持、点赞。网友“古丽雅.丁”说:为大学生点赞,荆州的骄傲。

  昨晚,经学校与学生确认,这两名女孩分别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1608班的陈依、程瑶。

  据了解,5月1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同行志愿服务队宣传部部长周磊与本校两名学生陈依、程瑶去宜昌旅游期间,到往“三峡人家”游玩。偶然间,发现了一位老奶奶蹲在马路边,便赶忙一齐前去询问老奶奶。

  老奶奶当时已然口齿不清。她身边的旅伴们都误以为是中暑,并购买了冰淇淋、藿香正气水等药品。陈依、程瑶专修于护理专业,询问了奶奶的病史,得知她患有心脏病。

  因此,两人认为老奶奶很可能是因为舟车劳累,加上患有心脏病的病史,导致晕倒,必须送去医务室。随后,他们赶紧将老奶奶扶到了当地景区游客中心。

  最后,救护车及救护人员及时到来,老奶奶被送往医院救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