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享流通红利 深圳奌点网络科技集团荆州子公司开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3

 

视频:点点科技荆州子公司盛大开业

  荆州新闻网消息:“重塑消费结构,共享流通红利”。今天(5月3日)上午,深圳奌点网络科技集团荆州子公司正式开业,市民下载奌点汇APP,即可在本市多家娱乐休闲会所消费时,享受多重优惠福利!

  荆州奌点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奌点科技集团,主要业务是紧密建立消费者和商家的连接,包括在本市的一些奌点综合商务会所,给客户良好的体验。比如在位于太岳路的1689KTV,利用奌点汇APP消费,会比现金付款享受到更多的优惠。

  荆州奌点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梦姣表示,奌点汇平台全新开发了人工智能、即时通讯、即时到账、即时支付、智能共享等功能,拥有独立的奌点汇软件著作权,大胆的把企业、商家和个人直接联系的新型消费体验模式。这款APP的推出,将帮助消费者在使用中更便捷、方便、省钱,同时,也会帮助商家跨界持续不断盈利。接下来公司将会在荆州大力推行这款APP,让消费者更加乐意去商家消费,让商家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下一步,荆州奌点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会借助平台,集结荆州市各大商户形成商会,让大家互通信息,实行资源共享。并大力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如帮助孤寡老人,失学儿童等,传递正能量。另外,也会服务于荆州各大生产型企业,让大家的产品,通过奌点汇APP的渠道,流通到全国各地,建设荆州特色产品销售平台,把荆州文化打造出去。

  

  奌点汇平台是新型互联网工具流开发运用服务及商品流通渠道提供商,是中国第一个综合型的聚合服务平台。目前在全国有300家子公司、2700家分公司,荆州奌点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300家地级市子公司其中一家,现在荆州市8大县市区如荆州区、沙市区,公安县,松滋市,监利县,洪湖市,江陵县,石首市都有分公司。荆州奌点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以实现为大众储蓄,体现诚信消费的价值为目标,创建和谐的生态型、信息化、智能型综合消费服务平台,更好的为荆州商家和市民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