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医院组织2018年度反恐防爆应急演练

来源: 荆州市中医医院 2018-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安保人员的反恐防爆快速反应处置能力,4月24日下午,荆州市中医医院医院在行政楼西侧举办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旨在提高保安人员的防范技能和医护人员的防范意识宣传,使医院在恐怖活动突发情况下能忙而不乱,协调配合,确保我院社会治安平稳。演练内容为“防爆器材的操作技巧”、“情景模拟”和“反恐防爆知识宣传”。现场组织有序、流程合理、措施得力。在整个演习过程中,全体参演人员沉着镇定,严格按照制定的演习预案,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秩序,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演习展示了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畏强敌的战斗意志,有能力、有信心保障医务人员和患者的安全。

  作为公共场所,医院的安全保卫工作至关重要,开发区分局内保大队民警首先对我院“平安医院”建设予以肯定,要求该院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宣教活动,完善“三防”机制,并做好三个联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安全防范意识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按照内保大队、上级部门要求,切实加强应急预案的制定与演练,构建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