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三湖村一主通道桥塌陷一个多月 村民出行不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衣食住行与我们每个人都密切相关,无论哪一方面出现了问题,都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最近,监利县汪桥镇三湖村的村民跟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当地有一座桥塌陷了一个多月,不能通行,给他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

  在监利县汪桥镇三湖村里的一处水渠,记者看到一座大概8米长的桥塌陷在水中。附近乡亲告诉记者,这座桥是在今年3月中旬坍塌的。

  乡亲们说,这座桥已经有几十年历史了,常年累月使用下,导致桥面出现破损开裂。

  而这座桥是村民们出行的主要通道,如果绕行的话,需要多走好几里路。自从这座桥塌陷后,给村民的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不仅如此,现在正值春耕时节,道路不通也影响了村民的农事生产活动。眼看着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大桥还没重新修建,这让乡亲们很着急。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碰到了过来建桥的施工人员,他们说已经与当地村委会签订了建桥合同,今天开始正式施工。

  随后,记者来到当地镇政府了解情况,工作人员介绍,这座桥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至今已经有30多年了。事发后,他们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这座桥需要重新规划设计,寻找有资质的施工方,以及筹集资金,这些都需要时间。目前,他们已经联系好施工人员进场施工,预计在一个月内完成修建。同时,为了不耽误乡亲们的农忙和出行,他们已要求施工人员在旁边先搭建一个临时通道。新的桥也将在一个月内完成修建,乡亲们可以放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