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信息员培训班今日开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华美瑜)5月3日上午,荆州市2018年安全生产信息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安监部门及市直相关部门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动员会上,市安监局副局长卜小荣表示,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各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这次培训请来了荆州本地媒体的主编老师、市委办信息科领导、省安监局负责政务信息工作的领导、《湖北安全生产杂志》执行主编,就《新闻写作实战与技巧》、《生产安全事故信息报送与统计直报注意事项》、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委信息工作、安全生产政务信息适用写作等专题进行了辅导授课。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学习内容包括新闻写作、事故信息报送、简报信息及通讯写作、公文处理等方面,对提升全市安全生产信息员素质,提高安全生产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