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引起强烈反响,4日下午,常委会党组中心学习组就此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和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第一次创立了人民实现自身解放的思想体系,指引着人民改造世界的行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力量;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增强指导实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坚持调查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为人民用好权、为人民履好职、为人民服好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秘书长柳军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不断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人大各项工作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