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地展开纪念活动:激发青年斗志 发挥青年作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各地展开了不同形式的活动,以激发青年斗志,发挥青年作为。

  迎接五四青年节 “创文”演讲开赛

  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和荆州博物馆共同举办的“青春在文明创建中闪光”的演讲比赛,在荆州博物馆内进行。14名选手精神饱满,抒发着青年人在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担当。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

  参赛选手有长大文理学院的学生,也有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他们演讲的内容都是来源于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经过三位评委打分,最终评出冠军一名,亚军三名,季军六名。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在荆州博物馆的志愿者服务站也在当天挂牌。

  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知识竞赛 助推综治健康发展

  在凯乐大剧院,这里举行了2018五四青年节暨立新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知识竞赛决赛。张沟村、荆沙村、人社烟草队等十支队伍齐聚赛场,每个队伍三名选手,进行比赛。

  经过三轮比拼,最终人社烟草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余选手也通过比赛,学习巩固了综治的相关工作内容。

  据了解,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有村社区和辖区单位16支队伍报名参赛。立新乡通过比赛的形式,在全乡范围内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有效地推动立新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健康发展。

  保护长江生态 江陵青年争当“河小青”

  今天,江陵县1000多名团员青年齐聚长江大堤铁牛矶段,以护江宣誓、微马绿色跑、植绿复绿、除污保洁等方式,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起跑枪声的响起,参赛者意气风发,你追我赶,奋力争先,红、黄、蓝等各色运动衫,为江陵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活动现场,来自江陵县林业局和水利局的三十多名志愿者,正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栽下树苗100株。河岸也变得更加洁净,尽现清爽美丽风景。

  为推进长江大保护,江陵县对境内的10艘非法采砂船舶进行了整体拆解,重拳打击违法捕捞行为。“河小青”是江陵县参与保护母亲河行动、助力河湖长制的广大团员青年的总称。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保护母亲河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