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至4月全市共查处涉烟案件2125起 打击处理23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4日)上午,一季度全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出席会议,他说,今年以来全市圆满完成了阶段卷烟经营任务,实现了卷烟市场恢复性增长态势,维护了卷烟市场严打重管氛围,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赢得了主动,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

  对做好下阶段工作,钟芝清强调,各地要把自律小组建设、示范村区建设、严管严治违法违规经营大户等“三大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中之重。要以政府主导,实施好零售户自律小组建设工程;要以部门联合,实施好违法违规大户治理工程;要以基层负责,实施好示范村区建设工程。

  今年元至4月,全市累计销售卷烟59037箱,同比增加1632箱;全市烟草入库税收5.42亿元,同比增加1.09亿元;全市共查处涉烟案件2125起,办理涉烟网络案件3起,打击处理涉烟犯罪人员23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