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壮观!油菜柚子办成节 这就是公安县美丽乡村!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5-06

  近年来,公安县斑竹垱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以发展绿色生态产业为依托,全员上下,齐抓共管,镇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走进斑竹垱镇伍家场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房屋墙面上的涂鸦作品。它们或彰显地域文化,或呈现地方特色,或体现公益宣传,琳琅满目,栩栩如生。成为该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斑竹垱镇是我县的柚子产业大镇,这个原生态产业为该镇美丽乡村建设“添绿”不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要与带领群众共同致富,提升群众幸福感相结合。

  在扩大柚子树种植产业、壮大生态农业的同时,发展乡村旅游,实行农旅融合。目前成功举办了两届柚子节、一届油菜花节,美丽乡村建设初见成效。

  在斑竹垱镇,随处可以见到群众在广场上健身、跳舞、欢笑的身影。

  截至目前,班竹垱镇水环境整治3500米,硬化道路600米,绿化面积10000亩,修建新农村5个,村支部活动室18个,改扩建2个,文化活动广场13个,发展柚树种植面积8000亩,稻渔连作12000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