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文明行为曝光台:路面惊现“陷阱” 盼尽快修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让广大网友参与到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无线荆州手机APP上专门设置了不文明行为曝光台版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发来了哪些内容。

  路面惊现“陷阱”盼尽快修复

  网友百姓之声发来图片,在沙市白云路人行道上,有一处“陷阱”,原有的井盖不翼而飞了,里面被塞满了垃圾,附近也没有任何警示标语,如果有行人路过踏空,后果不堪设想。

  网友永远的开心果评论:坏了好久都没人修理,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

  垃圾成堆的示范街谁之过?

  网友奕奕非凡发来图片,在新风一路,餐饮服务夜市规范街的牌子下垃圾成堆,甚至还有共享单车停在垃圾堆上,环境管理令人堪忧。

  网友驰秋评论:垃圾成堆的示范街,希望城管和环卫部门能加强管理。

  共享单车倒地无人扶

  网友梅运安发来图片,几辆共享单车东倒西歪停在了人行过道上,还有的被人扔在了花坛里。共享单车方便市民出行,希望大家能友善对待。

  扎眼!广告牌上晒被褥

  网友白水发来视频,在江津路长途汽车站门口,护栏边上的广告牌被人晒满了棉絮,影响市容市貌。

  市民晾晒无可厚非,但要找个合适的地方,不要影响城市环境。

  危险两小孩“共享”一单车

  网友小婷子发来图片,在某学校看见,一个小女孩骑着共享单车,车筐前还坐着一个小孩,十分危险,根据共享单车管理规定,12岁以下儿童严禁骑行,家长们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做好教育工作,防范于未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