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牛了!1分钟速涂荆州,沙市90后水彩大神火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官微 2018-05-07

  文化坊、黄家塘、凤台坊

  ……

  这些地方对于荆州人来说,

  即使是闭上眼睛也能

  在脑海中也能立体成像。

  当这些地方走进水彩画中,

  就变成了这样的画风

  ↓↓↓

  文化坊王思琪绘制

  这幅画作者是荆州网友@sqw47,前几天,她一个速涂视频在微博上引起关注。她用视频速涂的形式,在短短1分多钟的时间里,描绘出了文化坊的街景。

  网友@sqw47本名王思琪,是土生土长的沙市人,目前为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系15级研究生。七年在外求学生涯让她感觉,家乡于每个人来说,那份思乡情愫都是难以言表的。

  怀斯(美国“怀乡写实主义”画家)的艺术信仰启发了王思琪,她觉得应该为家乡创作。

  看着近几年荆州变化飞速,王思琪心怀骄傲的同时又迫切想要用手中的镜头和画笔留下每一处难忘的记忆,希望通过水彩形式的系列创作反映出90后这代人的诗意与乡愁。

  放假期间,王思琪在荆州到处拍摄取景,最近得知很多地方被围起来要拆了,就想到要做一个系列的水彩手绘作品了,打算做成系列。

  目前,她已经完成了四张52x73cm的创作,以及一些手稿。文化坊的速涂就是其中之一。

  (黄家塘王思琪绘)

  (梅台巷王思琪绘)

  (大赛巷王思琪绘)

  (凤台坊王思琪手稿)

  (沙市中学旧址王思琪手稿)

  为荆州这位90后水彩大神点赞!

  也期待着更多荆州大神们,

  将荆州绘入画中,

  将荆州写进书中,

  使荆州融入词曲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