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姿势醉人!监利“熊孩子”玩“滑滑梯”卡住大腿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田江)5月6日13时,监利县消防中队接到一名老师的报警电话,称学校一名男生因贪玩,在水泥材质的扶手楼梯上玩“滑滑梯”不小心大腿被卡在了扶手夹缝中,学校老师经多种方法仍不能脱困,最后只能求助消防官兵帮忙。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成功解救出被困学生。

  消防人员到达学校三楼现场后,只见该男生的整条右腿紧紧被卡在了楼梯扶手的夹缝中,完全无法动弹,庆幸的是该学生非常坚强,意识清晰,老师们在旁边已经急得满头大汗。在了解到小孩已经被卡有十多分钟,大腿被卡得很死,只能紧紧抱住护栏保持身体平衡、减轻疼痛。

  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立即对被卡大腿部外侧的水泥墙进行破拆,另两名官兵在一旁进行协助,并且疏散围观人员,其他官兵则稳定小孩情绪,护住男生身体,并不时的查看小孩的状况,但由于被卡部位空间狭小,破拆着力点也不好找,再者还担心破拆中用力过猛对小孩造成二次伤害,救援官兵只能一点一点的通过电钻破拆、手动破拆工具组,以及一系列的辅助工具交替使用,慢慢的敲破水泥扶手,经过二十多分钟努力,该男生的腿被顺利取出,稍微活动即能行走。

  救援结束后,学校老师告诉记者说,恰逢当天是周末休息日,属于学生们的自由活动时间,不料平时就比较活泼顽皮的学生会爬上了三楼扶手,上演了这一出惊心动魄的大戏!所幸的是被卡在缝隙里面了,要不然掉落下去后果更是不堪设想!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师生和家长,为了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安宁,安全意识要加强,任何时候都马虎大意不得,一定要经常性给学生灌输安全理念,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等缺一不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