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政局深入“联点共建”村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7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3日下午,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前武带工作专班一行3人赴观音垱镇天星观村调研“联点共建”创文工作,协调解决村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调研中,在村支书的带领下,专班一行查看了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农家书屋、农耕民俗文物馆、医务室、文化广场、儿童老人快乐之家等基础设施,并对“联点共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营造宣传氛围,在村主要出入口、道路沿线、活动广场等地设置公益广告、文化墙、宣传栏等,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风文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传统美德、良好家风、生态文明等内容,让创文工作深入民心;要党员干部带头,迅速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各级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响应的良好态势;要搞好文化活动,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十星级文明农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儿女、好婆媳等评选表彰活动,引导好村民形成文明的行为习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