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小北门桥修得怎样了 农资商户很关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8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小北门桥因为重新修建所进行的封路作业已经有一段时候了。我们《e线民生》公众诉求平台上有不少在附近做生意的商户都很关心,这路现在修得怎样了,尤其是北门农资市场的商户们。由于封路施工造成出行不便,大家都想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可以得到改善。

  去年12月18日,小北门桥正式封闭施工,到现在已经有半年时间了。由于封闭期与今年春季农民购买春耕农资旺季重叠,所以对农资市场的商户们多少还是有些影响。

  记者也在农资市场遇到了几位前来购买农资的农民,并打听了一下修路后的情况。一位农户告诉记者,修路后都不知道要怎么走,不是很方便。

  虽然封路修桥对商户与买农资的农民朋友造成不方便,但大家也都清楚城市建设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所以,在积极配合的同时,商户们也提出了自己的诉求。他们希望路能快一点修好,并在交通方便为他们提供便利。

  带着商户们的诉求,记者找到了施工方的负责人——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荆州大道改造工程的项目生产经理张博。张博说,按照施工要求,北门农资市场是要全面封闭的,正是因为考虑到春耕的情况,所以才没封。这已经是折中的办法了,他也希望附近的商户和居民能体谅。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荆州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生产经理张博:“小北门桥的改造已经进行到了围堰施工阶段,南侧的围堰施工现在已经基本结束了,我们全线贯通的目标工期是2018年9月。”

  张博告诉记者,对于商户们反映不知道农资市场的路怎么走的问题,其实他们之前与交管局在路口都设置了指示牌,大家只要按照指示牌就不会走错路了。而他们也会在保证施工安全与质量的情况下,按时完工。他也描述了荆州大道建好之后的模样。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荆州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生产经理张博:“整条荆州大道竣工之后将是荆州市在沪渝高速下来之后的一条迎宾大道,也是一个景观大道。现在的路幅宽度是不变的,但是两边的绿化要提档升级,包括整个沿线的管线,全部要入地,进入综合管廊,以后我们城市的上空,再看不到这种蜘蛛网的线跟积水。”

  荆州大道的建设工程还在进行中,这期间难免会在短期内对商户和周边的居民造成影响,希望大家能理解与配合。相信经过全新改造的荆州大道,不仅会给农资大市场的商户带来更大的商机,也会让整个城市的美化提档升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