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乱搭乱建、占道经营……荆州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5-08

  近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学校及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现场办公会。市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实地查看了部分高校周边环境,并针对突出问题部署具体工作。

  当日上午,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了长江大学东校区西门,发现这里经营门店违章搭棚外延、小巷拥堵、流动摊贩污染严重、绿化带人为破坏等情况较突出;随后,在长江大学西校区赵元桥段查看发现,该处小摊点颇多,大多是占道经营,且无证照,食品卫生隐患大;最后,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处,随处可见流动的小摊贩,门店乱搭乱建、车辆随意停放等较严重。

  会上,针对学校及周边环境整治问题清单,具体明确了相关单位的职责和整治时限,并要求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引起重视,把这次专项行动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对此次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集中力量、集中保障、集中整治,做到内外结合、标本兼治,积极营营造良好的学校及周边治安环境。(记者杨枫 通讯员钱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