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进来,2018“荆马”7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08

  (2017年荆马盛况)

  近日,记者从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1日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将以7大亮点,为全球跑友带来别样惊喜。

  据了解,本次赛事路线拟定经过荆州古城、荆江大堤等风景优美的路段,选手们不仅能在奔跑中享受美景带来的视觉冲击,更能让自己在竞赛中放飞心情。

  为突出多样化和丰富性,比赛筹备期间还将不定时举办马拉松训练营和赛道体验等丰富的预热活动。

  赛事还特别设置中国籍选手特别奖、团队赛和荆州市民奖,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据悉,该赛事设置竞赛项目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群雄逐鹿战”团队赛、迷你马拉松和亲子跑。

  参赛人员限额为:全程马拉松限报4000名、半程马拉松限报6000名、迷你/亲子跑限报10000名,报名人数满额,报名截止。

  ►亮点一:赛事升级打造品牌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和荆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与去年相比,本届赛事规模更大,赛事规格更高,赛事组织更科学、合理、高效。据悉,本届“荆马”还将成为“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的主要赛事之一。

  ►亮点二:高度关注聚焦荆州

  本届荆州国际马拉松已确定合作的媒体阵容覆盖全国,多家媒体将多层次、多角度报道“荆马”发生的一点一滴,全方位给观众们带来荆州人文历史、特色风景、比赛盛况等重要资讯;

  同时,本届荆州马拉松将与旅游卫视深度合作,比赛将由旅游卫视全程直播,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可在电视上同步观看“荆马”盛况。

  ►亮点三:景观多样适合奔跑

  荆州国际马拉松路线经过一江两城三区,沿途景观变化多样,非常适合马拉松赛事。

  拐弯之后,你不知道迎面而来的是荆江大堤,还是繁花似锦的绕城内环。

  在这么一条充满未知、景观多样的赛道上奔跑,对跑友们来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亮点四:贴心服务完美体验

  本次马拉松赛安排了赛前专业热身、赛中特色美食补给、赛后拉伸的全面保护,力求给每位参赛选手最好的参赛服务。

  ►亮点五:平坦赛道轻松参赛

  “荆马”赛道是全国马拉松赛道里全程起伏最小的赛道之一,为跑友提供了最佳的竞赛条件。

  ►亮点六:特色文化激情喝彩

  赛事既是选手的竞技场,也是全民狂欢的文化盛典。

  荆州人民的热情和包容将汇聚成42.195公里赛道上的欢呼声,参赛选手将会感受到荆州人民营造的浓厚特色文化氛围。

  ►亮点七:全民健身鼓励参与

  本次赛事特别设置了中国籍选手特别奖、团队赛、荆州市民奖,鼓励国内选手、跑团和荆州本地选手积极参赛,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报名方式——
    想要参赛的跑友们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荆州国际马拉松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荆州国际马拉松”进行报名。(记者陈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