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困难群众是放不下的牵挂!公安县脱贫攻坚在行动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5-08

  精准扶贫,全民动员,全员参与。五月,清风拂面,三袁大地处处洋溢着澎湃的激情,脱贫的号角声声入耳,攻坚的战鼓阵阵动心。

  5月5日,公安县委书记刘润长到黄山头镇永兴垸、肖家咀、老贯溪三个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调研督办精准扶贫工作,刘润长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座谈,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致贫原因、脱贫进度、排查问题整改措施等。

  永兴垸村贫困户罗贻桃老两口因病因残导致家庭贫困,刘润长鼓励他们并表示将在政策范围内,重点在帮助就业和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帮扶,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

  刘润长强调:要进一步搞准建档立卡工作,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主,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贫困对象准确无误、脱贫任务完成情况真实可靠。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组要强化业务培训,充分激发村组干部的战斗力,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摸底排查工作上,要紧扣精准抓整改,认真把好政策关,将“精准”落实到整改的全过程。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精准识贫集中整改落实到位,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员聚力,扶贫攻坚

  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在孟家溪镇青龙村进行精准脱贫入户排查,边查边改。

  县政协副主席周金平与驻村工作组和镇村干部们座谈,了解工作进展。

  部门乡镇齐出动

  (通讯员刘星刘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