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美丽荆江是我家:齐力保护母亲河 共建文明荆楚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荆州,因水而生、因水而兴。保护长江,就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我们身边,有一群志愿者青年,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保护环境、共建文明社会的使命职责。

  今年读大一的陈千禾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同行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今天,她和同伴来到临江仙公园,捡拾草坪上的白色垃圾。这是她们加入志愿者队伍后的一项常态工作。

  陈千禾来自浙江,在她的印象中,荆州是三国名城,是楚国故都,更是文化旅游名城。不过,城市中一些不文明的现象时有发生,她决定加入志愿者服务队,用自己的行动去保护这片美丽的土地。据了解,青春同行志愿者服务队涵盖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80%的在校学生,每个学生每周参加一次公益活动。美丽荆江是我家,从小在沙市长大的段忻辰更能体会到长江生态保护带来的巨大变化。如今的长江堤畔鸟语花香,更加坚定了段忻辰保护家乡环境的决心。

  作为志愿者,他们穿行在人行道、绿化带、江堤护坡,沿路清理烟头、白色垃圾,整理共享单车。虽然很累很辛苦,但为了母亲河的环境,为了文明荆州城,他们甘愿奉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