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美籍侨领管必红来荆畅谈海外华人的“中国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詹永东 吴鹏)5月8日下午,美籍华人、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会长管必红博士,应邀来到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场报告会,与该校师生分享海外华人的“中国梦”。

  图为美籍华人,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会长管必红博士

  管必红现任美国管子学院院长,《美国华商报》、《美国华商网》社长,大费城华人工商联合总会荣誉会长,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执行会长,美国华商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近年来,管必红博士在多种场合坚定维护中国主权和尊严,努力维护华人华侨权益,积极推动中美文化交流活动。

  报告会上,管必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青少年时期的成名梦、中年时期的美国梦、到中老年时期的中国梦”,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展示了自己与爱国华人一道致力于推进祖国和平,情系中华,维护华人华侨权益,推动中美文化交流的一系列善举。特别是当管必红谈到自己由美国梦到中国梦的转换过程,让在场师生深受启发和感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对他心系祖国的行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热爱祖国、情系中华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报告会结束后,管必红与现场听众亲切交流互动,他鼓励当代中国青年要努力奋斗,将每个人的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为荆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易法新向管必红赠送纪念品

  图为荆楚文化对外交流协会会长、荆州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孙贤坤向管必红赠送纪念品

  图为管必红对“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荆州分会”进行授牌

  活动现场,管必红对“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荆州分会”进行了授牌。荆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易法新,荆楚文化对外交流协会会长、荆州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孙贤坤参加报告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