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十八届品牌家装博览会将开幕 智能家居更便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每年5月是装修市场的旺季,为了帮大家找对装修公司和家装企业,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东易日盛装饰荆州市第18届品牌家装博览会,2天后在美佳华广场开幕,据说有智能家居企业进驻展会。

  在南环路欧瑞博智能家居荆州旗舰店,工作人员拿着手机输入“回家模式”语音,体验馆内的灯具、电视、窗帘、音乐等迅速打开,如果要离家外出,一个指令可立即切断电源。

  在欧瑞博智能家居系统中,安防控制系统尤为突出,工作人员手上拿的是一个报警器,家里的老人或者小孩如遇紧急情况求救,您的手机上就会立即报警。

  厨房中使用的燃气存在泄漏危险,但这个智能家居系统可以轻松解除危险。当燃气报警器只要达到一定数值就会报警,报警的同时,煤气阀门就会自动操作,把煤气关掉,同时窗户就会自动打开,进行一个通风的操作。

  此外,这套智能家居系统还有身体检测的功能。不仅能检测血糖血脂,还可通过蓝牙可以跟我们这个魔镜连接,将各项数据传输上来,每个月对数据分析得出您的身体状况,并给出建议。

  怎么样,这套欧瑞博智能家居系统还不赖吧?工作人员介绍,无论您正准备装修新房还是已经装好,这套智能家居系统都可以使用,它通过在家里安装红外转发器和家居产品相连,将信号传输至智能主机,手机上安装一个智能365的手机APP就可以控制这套系统,从而根据您的需求发出各项指令。里面有智能安防、智能影音、智能家电等8大系统,如果您感兴趣,不妨赶紧到此次家装博览会上看看,商家还会提供一些优惠。

  除此之外,乐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是参展商之一。在此次家装博览会上,他们还给消费者最大的让利。

  据了解,这次家装博览会共有30多家品牌公司参展,包含家装和建材品牌商,涵盖地板、卫浴、软装、智能家居等各个种类,市民可一站式购全,省去装修东奔西跑的烦恼。

  【编后】5月11日,此次家装博览会将在美佳华广场隆重开幕,活动持续3天,有家装需求的朋友不妨到现场看看,选择您心仪的家装公司和产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