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1917万!荆州中心城区58条道路将进行维修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5-10

  本月中旬,荆州中心城区58条市管道路维修计划工作将全面启动,计划7月底全部完工。

  市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市管道路维修工作主要对中心城区武德路、北京中路、江津中路、荆中路、荆南路、北京东路、江津东路等58条道路路面出现的龟裂、凹凸不平、窨井盖下陷及线卧石破损等现象进行维修和部分更换,以改善市民交通出行环境。

  经初步统计,计划维修人行道方砖面积29945.06平方米、线卧石更换8114米、砼路面维修面积为11287平方米、沥青路面铺设面积为7763平方米。

  中心城区重点路段、区域及人群相对集中的学校、医院、商业网点等将纳入首批实施范围,采取先中间地段,后四周延展的方式逐步展开维修。此外,考虑到沥青面层铺设的最佳环境,道路维修刷黑工作将安排在6、7月份。

  针对市民强烈反映需要维修的一些路段,市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回复会尽快完成,如燎原路—红光路段,会待正在封闭施工的三湾路段竣工后予以实施,以防影响该区域交通环境。

  据悉,今年中心城区市管道路及桥梁等市政基础设施财政预算维修资金为1917万元,其中70%将用于城市道路、桥梁的维修,剩余30%作为城市维修应急资金使用。

  为节约财政维修资金,避免出现重复维修的现象,市市政管理处呼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城市市政基础设施,也欢迎大家对故意损毁行为进行举报。(记者沈微通讯员余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