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波强降水正赶往荆州的路上 明天一定记得带伞!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5-10

  晴天意犹未尽,雨天又要来临。在经历了三天晴天后,明天(5月11日),荆州将迎来一场中等强度降水。

  据市气象台预测,明天荆州大部分地区仍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4℃左右,偏北风2-3级。

  今天晚间至11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荆州将有中等强度降水,局部地区可能会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发生,偏北风3-4级。

  12日,雨住云收,天气由小雨转为多云,风向转为偏东,风力降至2-3级。

  气象专家分析,后天降水的主要特点是降水量空间分布不均,同时,后天白天是主要降水时段。

  不过,由于夏意渐浓,此次降水对气温影响不大,日最高气温仅在11日下降3℃左右,日最低气温变化幅度很小,且降水结束后,气温又会马上回升至雨前水平。(记者张致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