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计划投资5.5亿元 校服生产基地落户石首工业园

来源: 今日石首 2018-05-10

  湖北爱格乐服饰有限公司,2017年11月由石首市安监局引进,选址于石首市金平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200亩,计划投资5.5亿元,建设校服生产基地,专门服务于教育事业。

  近日,记者走进湖北爱格乐服饰有限公司展示厅看到,展示厅内部装修施工基本完成,服装样品已整齐陈列在展示柜,服装尺码可满足3-16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在公司前台,记者还看到有不少学校前来咨询和订购。

  “整个项目分三期建成,第一期占地约40亩,建有生产厂房、办公楼、仓库、职工宿舍各一栋,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预计2018年底建成,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解决500人就业,第二、三期项目建设在第一期项目投产后一年内启动,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纳税金2200万元”,湖北爱格乐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达群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生产场地平面规划设计,待评审通过后进行地勘和主体设计”。

  曾达群介绍,湖北爱格乐服饰有限公司是由福建石狮市季季乐服装织造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子公司之一,福建石狮市季季乐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服装生产企业,主要从事纺织服装产品的开发、生产、批发、零售及品牌推广工作,经营项目有童装的研发、供应、海内外销售、校服研发生产、儿童教育、床品、酒店等,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资源,有稳定的销售渠道,具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旗下拥有多个服饰品牌和1700多家连锁店,业务覆盖全球29个国家,并与众多国际服饰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全资子公司石狮市好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新加坡挂牌上市,是福建省第一家童装上市公司。

  “五位一体”综合服务体系在部门与企业之间建立起便捷、通畅、高效的沟通渠道,为项目解决了证照办理、要素配套、矛盾调解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不只是促进了项目快速落地,更是增添了外地客商来石首投资兴业的信心。湖北爱格乐服饰有限公司深刻把握“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兴市、工业强市”的发展战略,以“诚信为本、在质量中寻求发展”的原则,坚持生态、环保、绿色的生产方式,缓解就业压力,增加群众收入,为石首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罗春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