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1.7亿元 监利县启动锦沙湖湿地公园项目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10

  为提升城市品味,促进生态环境修复,监利启动了锦沙湖湿地公园项目,目前,该项目进展如何,何时可以初步建成,记者到施工现场了解情况。

  在锦沙湖湿地公园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十几台大型货车、挖掘机来回穿梭,清理池塘土方、淤泥,回填施工便道。车队队长杨师傅告诉记者,为了抢工期,他们每天早上6点半开工。

  据了解,锦沙湖湿地公园项目位于中心城区与毛市镇交界处,是省级湿地公园。项目占地2700亩,总投资1.7亿元,工期一年。目前已完成征地700亩,预计一个月内可以完成各类作业面的施工。

  锦沙湖湿地公园按照省级湿地公园标准打造,其中三分之二是水面,主要由生态景观带、休闲科普带、科普教育中心、游客服务中心、入口服务区、绿色休闲区、生态体验区、科普教育区、生境保育区及阳光草坪、青州放歌、鹤舞沙洲等十八景组成,建成后将对修复周边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