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年活动动员会,就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局全体机关干部、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市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市直司法鉴定所主任、市公证处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了动员会,各县市区局在分会场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荆州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松滋市司法局局长梅启平、监利县司法局局长刘为胜和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修锋作了表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作了动员报告。他强调,全体人员特别是法律服务从业者,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的深刻认识,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坚守“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拿出“没有完成时”的韧劲,扎实有序开展宣教月活动。要聚焦“五多五少”问题,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不断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动员部署活动结束后,市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宣教月活动期间的第一次集中学习,这也是荆州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保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