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开行省分行在荆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10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在荆州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国开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恒跃,国开(湖北)投资公司总经理曾桂林出席会议,并共同为荆州市投融资服务中心、荆州长江大保护和城镇发展基金管理公司揭牌。

  会上,周静简要介绍了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国开行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荆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周静指出,今天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举行荆州市投融资服务中心、荆州长江大保护和城镇发展基金管理公司揭牌仪式,是一次政策性金融与国家发展战略的碰撞,是政府调度资源与市场配置资源的对接合作,必将促进荆州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立健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推进荆州乡村振兴。荆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开行省分行和国开(湖北)投资公司在荆发展提供最好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促进国开行省分行、国开(湖北)投资公司在荆州的信贷投资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吴恒跃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与荆州市及各县市区的合作,助力荆州推进乡村振兴系列重大项目落地,推动银政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会上,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发展中心研究院、国开行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开行为仙桃市做的乡村振兴规划情况和项目融资规划情况、项目评审模式。市农业局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地情况,交流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及本地金融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