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熊河镇打造生态农业园 水上栈道正加紧施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5-11

  江陵县熊河镇迎康生态农业园是一家集农产品深加工、水产品生态养殖、畜牧养殖、观光休闲旅游等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农业园。日前,该园生态大棚内的部分瓜果挂果,吸引周边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据迎康生态农业园销售负责人介绍,2017年农业园生产果蔬20多万公斤,远销湖南长沙、武汉等地,实现销售额100多万元。

  据悉,迎康生态农业园自2017年元月开工建设以来,已建成设施蔬菜面积150亩,水产养殖和水生蔬菜250亩,绿化带、果园250余亩,栽种绿化树木3000多株。目前,园内滨江餐厅、水上栈道、生态休闲木屋等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通讯员朱晗宋金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