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总工会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5月10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并就“政德建设”进行作风建设大讨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经砺到会指导。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宣读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市总工会成立了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集中在5月上旬到11月下旬,聚焦“五多五少”方面20个具体问题,采取“四个一”宣传发动,群众提、自己找、互相帮、集体议自查整改,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切实以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王经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克服厌烦情绪,消除与己无关思想,摒弃固化观念,力戒故步自封,切实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深入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在活动中要做到明确要义,把握重点,雷厉风行,立行立改。

  官庆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从严治党、改革创新、改进作风三个方面,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五多五少、做到“六问”,全面落实集中整治活动的各项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学习、整改、监督,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机关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扭住思想建设“总开关”,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重大政治立场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