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表彰优秀护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蔡国然)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国际护士节的宗旨是倡导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精神。最近,荆州市中心医院和荆州二医用特别的方式,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

  庆祝大会上,医院对优秀的护士进行了表彰,护士代表还分享了自己从业中的一些经验。大会结束后,医院的主管护师丁秋菊跟我们分享了她的心得。

  丁秋菊从事护理行业已经有20年了。这次,她获得了荆州市优秀护士奖。在她看来,护士除了要体贴关怀病人,还需要丰富的知识量,才能更好地为病人服务。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有60名男护士,占到医院护士总数的5%,赵晓松就是其中的一员。赵晓松觉得,作为一名护士,更多的是需要树立一份责任感。用自己的爱心、细心和责任心,给患者提供最好的护理。

  此外,荆州二医也举办了512护士节的庆典活动。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下,30名新护士一一上台,前辈为她们举行授帽仪式。随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词。

  庆典活动上,二医的护士们还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比赛,通过专业技能比武,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