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燕窝如何分辨优劣?专业人士告诉你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2018荆州首届春季虫草燕窝滋补养生节还在火热进行中,这几天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今天(5月11日)我们来详细聊一聊燕窝,给大家普及一下养生秘籍。

  在荆州广电一楼,琳琅满目的燕窝柜台前聚集了一些前来选购的市民,家住红门路的施女士今年42岁,今天特意赶来参加活动。

  施女士吃燕窝已经有7年时间,在她看来,燕窝不仅美容养颜,还有预防疾病的功效。

  燕窝又称燕菜、燕根,是指燕子分泌出来的唾液再混合其他物质筑成的巢穴,含有大量的粘蛋白、糖蛋白、钙、磷等人体所需的物质,现在市面上的燕窝的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如何分辨燕窝的好坏呢?

  2018荆州首届春季虫草燕窝滋补养生节销售总监梁长伟表示,首先看底座,用灯光从底向上照,好燕窝从里到外都非常清楚通透,再就是劣质的燕窝泡了以后会像面糊一样。

  烹制燕窝的手法多种多样,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辅食,放点蜂蜜、枸杞、冰糖等。另外,炖的时候不要超过30分钟,时间长了,营养会流失。

  在展柜里,除了有燕窝,还有虫草、三七、海参、西洋参等三十多种名贵药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现场看一看,活动截止到5月14日,也就是下周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