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向违法违规用地亮剑 荆州开发区对违建进行集中拆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5-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为了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规范土地管理秩序,5月10日,荆州开发区对辖区内一家企业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

  被拆除的企业位于深圳大道延伸线,是一家玉石材料制造企业,违法建设的门房,厂房及办公楼框架达到30亩。当天,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去年下半年,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进行卫星监测时,发现该企业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在租赁的土地上修建厂房及办公楼,立即对该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工。

  当天,该企业违章建筑全部被拆除,已恢复土地原貌。据了解,当前,荆州开发区正在进行违法用地集中清理行动,所有企业都要规范进区,手续齐全,杜绝任何非法占地、用地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