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首次举行新进新任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民政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今天(5月11日)上午,市民政局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首次举行新进新任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市民政局局长易波涛主持宣誓仪式,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肖树华监誓,市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仪式。

  宣誓会场庄重、严肃,新进新任职的同志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整齐排列站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其余宣誓人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简洁的75个字,铿锵有力的声音,体现了民政干部遵法守法、履行法定职责的态度和决心。

  仪式上,易波涛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向宪法宣誓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是对每一名参加宣誓仪式同志的精神洗礼。他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国家工作人员要严格依宪依法办事,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努力在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健康发展上彰显新作为,打造快乐民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