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万枫酒店开工装修 东门商圈又多一家豪华酒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通讯员王钊)5月11日上午,荆州万枫酒店装修工程正式开工,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总经理马林武及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工相关活动,项目法人、施工方、监理方、使用方等参加活动。

  荆州万枫酒店位于北京西路、东环路交汇处,西临东门旅游景区、东靠荆州万达商圈,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该项目由城投公司全资子公司荆房公司投资建设,文旅投公司负责经营管理。酒店共有174间客房,1层为酒店大堂、健身房及办公用房,10-15层为酒店客房部分,16层为酒店餐厅、会议室及办公用房。酒店装修工程项目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为湖北艺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珠海巨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在听取项目法人荆房公司、监理方珠海巨业、施工方湖北艺美表态后,汤光华表示,荆州万枫酒店项目是城投公司自行投资建设、引进合作伙伴经营的第一个酒店项目,对于做大公司文化旅游板块,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为高质高效完成装修工程,汤光华要求,一是坚持质量第一,打造精品工程。万枫酒店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在中国推出的全新商务酒店品牌,荆州万枫酒店是该品牌在全国投资参与经营的第三家、湖北第一家,实际定位高于四星级酒店标准。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严格保证装修工程质量、注重工程细节、确保材料安全环保,各个施工环节要参照四星级酒店标准,同时高于四星级标准建设。二是安全至上,规范管理。安全就是生命线,施工单位要在安全设施配备、材料堆放、水电消防等各个环节规范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争取项目在4个月内竣工,并接受住建、规划等部门验收。对于万枫酒店方超常规的验收标准,项目监理单位要更加严把质量关,确保验收顺利通过。酒店使用方文旅投公司要超前谋划,拿出酒店开业时间表,确保人员、设施全部及时配备到位,做好酒店经营这篇大文章。

  汤光华一行对万枫酒店项目现场行了调研踏勘,希望项目法人、施工方、监理方、使用方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