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榴红童装靓劳动美 岑河举行创全国文明城文艺汇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苏晓光 王糠)“石榴红·童装靓·劳动美”,5月11日下午,由中共岑河镇委员会、岑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畅游中国》走进岑河开机仪式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在岑河镇西湖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展现了“文明岑河、魅力岑河”的风采,同时将“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动员工作,推向岑河镇每一个角落。

  全国推新人大赛总策划、首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刘健,第1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首都艺术家协会会长袁苑,荆州市副市长向斌,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岑河镇委书记严博政等出席活动。

   《畅游中国》走进岑河开机展现“名镇风采”

   图为全国推新人大赛总策划、首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刘健

  图为第1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首都艺术家协会会长袁苑

  图为岑河镇委书记严博政致辞

  近日,国内大型公益环保电视专题片《畅游中国》剧组来到岑河,将通过拍摄“《畅游中国》走进岑河”专题片,向全国人民展现“名镇风采”。《畅游中国》栏目由首都艺术家协会倾力打造,通过多角度、多视角带领观众领略中国名山大川、民俗文化,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喜爱。

  《畅游中国》走进岑河专题节目播出后,将让古老而年轻的岑河名扬海内外。今天,《畅游中国》走进岑河举行了开机仪式,接下来会立体化全方位的向全国观众展现荆州岑河婴童名镇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文艺演出看点多让红石榴精神生根发芽

  由沙市区委首创的红石榴精神,是红心向党的精神、是团结合作的精神、是薪火相传的精神。

  活动现场,湖北大鼓《召开十九大·中国更强大》,诗歌朗诵《身边最美共产党员》等节目,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红石榴精神在岑河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岑河镇针织企业邀请儿童模特为产品代言

  近年来,岑河镇党委、镇政府战略定位“互联网+衣”,形成从棉花加工、纺纱、织布、印染、成衣制造一体化的产业集群。产业发展迅猛,婴童装网络销售额超过10亿元,可谓是国内针纺织行业的一匹黑马。去年举办的“首届中国荆州儿童模特大赛”,小模特们身穿“岑河质造”服装登场,更是为“岑河出品”增光添彩。

  首届中国荆州儿童模特大赛幼儿组、少儿组十强选手,今天再次登台,向大家一展“小模特”风采。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岑河镇针织企业还向这些儿童模特大赛十强选手颁发聘书,邀请孩子们担任产品模特,为产品代言。

  同时,为了进一步助力产城融合一体化进程,让“岑河靓装”有一个广阔的展示空间、形象的城市展销窗口,岑春针织企业城还和荆州中国婴童服饰城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岑河靓装正式入驻荆州中国婴童服饰城。

  活动现场,还对“岑河镇身边最美共产党员”和第三届“岑河杯”婴童服饰行业技能竞赛优胜者进行颁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